白颜桉

暂退停更,偶尔营业,随时会跑路

假如你是刘奕君女儿(七)

  假如你是刘奕君女儿,叫刘怡然,跟刘怡潼是一母所生,在家排老二,假如刘奕君有一儿二女。

  其实刘奕君就一儿一女,请勿上升!!请勿抄袭!!

  

  剧组杀青了,就是说,你和老刘、王阳老师主演的这部剧还挺火的,再加上之前跟老刘闹绯闻那件事,你这热度和粉丝量可是蹭蹭往上涨,荣获数名妈妈粉(从老刘那儿来的)。

  你毕竟是新人,你的性格他们还不太了解,但从你之前发的微博和拍戏花絮中,还能看出,你这人挺好相处的,活泼,还不错。

  由于知名度的提升,你得开直播。刚开始的那几次直播,你还挺拘束的,正了八经的,但后来直播时,画风就变了,你的本性暴露了。

  

  某次直播中……

  “姐”这时老三(你妹妹)敲门进来了。

  “我直播呢”你看向门口,“干嘛呀?”

  “那个,我想用烤箱做吃的”她试探的说。

  “用呗”你看了一眼手机“这样,如果需要我帮忙,就叫我,好吗?”

  “好的好的”老三给你比了个OK的手势,要出去。

  “你可以吗?”你往外瞅着。

  “可以。”

  “我妹妹,刘悦淇”你对粉丝们说。

  评论【这种家庭氛围我真的一整个羡慕住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想看看老三长什么样】

  你一脸调皮:“不给看。我跟她呀,还是她乖一点,我太皮了。”

  粉丝:还算你有点自知之名。

  你:“那次跟王阳老师拍吻戏时,老刘确实在场目睹了一切,说实话原先我还没那么紧张,但他在那看着,我就有点害怕”

  评论【为什么你和刘怡潼都活泼的有点……傻】

  你:“可能是遗传吧,你们想想我爸那个‘大海~我来了’。

  【呦,这不是刘奕君绯闻女友吗】这时一个刚进直播间的粉丝调侃道。

  “得了吧你们,还提这事”你忍不了了,这事儿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。“诶,你们是不是在老刘面前不敢提这事,跑我这来气我。”

  怎么说呢,你看起来有点不太聪明的鸭子,但老刘她们真不敢。

  “对了跟大家透露一个事情。”你神神秘秘的说。“就是老刘他的身材看起来还不错对吧,但不知道你们发现没,就是他穿衬衫时你们仔细看,他腰上的肉还是蛮多的。所以之前他不是一直不给你们看腹肌嘛,是有原因的,人到了一定的年龄,身材还是会有点变化的,保持的没那么完美……你们不要吓唬我,老刘和我妈在外面逛呢,不可能看我直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粉丝:这是可以说的吗

  老刘:我谢谢你。

  “诶,我哥”这时刘怡潼申请与你连麦,你同意了。

  你:“你这是在家吗?没拍戏?”

  刘怡潼:“在家,没拍呢。你,家里有人吗?”

  你:“就我和悦淇在家,咱爸妈出去了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2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