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颜桉

暂退停更,偶尔营业,随时会跑路

假如你是刘奕君女儿(八)

  假如你是刘奕君女儿,叫刘怡然,跟刘怡潼是一母所生,在家排老二,假如刘奕君有一儿二女。

  其实刘奕君就一儿一女,请勿上升!!请勿抄袭!!

  

  刘怡然的成长史: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  八九岁时,也忘了因为啥事,你把老刘惹生气了,他就凶了你,然后你就搁那儿可劲哭。他在气头上,也不管你,径自进了书房。

  命苦的刘怡潼在客厅里哄着你,好不容易把你哄好,让你去吃饭,结果老刘偏偏又在这时候出来了。

  “哇啊~”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你又哭了,眼泪止不住的流,他凶你时你真的被吓到了,纵使他现在啥也没干。

  刘怡潼的内心:我求你了,别哭了行不行,我不容易啊我

  老刘看着你愣了一下,有些懵逼,他寻思也没怎么着你啊。你似乎意识到此时刘怡潼护不住你了,他家庭地位还不如你呢(不是)。你哭着走向厨房,抱住正在收拾的妈妈(老刘的再婚妻子,也就是你后妈)你还挺聪明,知道她行。

  老刘无奈的摇摇头,,走过去把你抱出来放到椅子上,拿纸巾给你擦着眼泪,哄你:“别哭了好不好?爸爸错了,不该凶你的……先吃饭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  刘怡潼给你讲题,结果怎么讲你就是不会,把他给气坏了。

“不讲了。”他把笔往桌子上一扔,哭着走出了房间,边哭边说“妈,我不给她讲了,你讲吧.......”

这哭腔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欺负他了。他哭你也哭,老刘都不知道哄谁好了,嗯,先哄你吧。

“你不准凶他!”老刘就说了刘怡潼几句,也没凶他,你就哭着冲老刘喊道,奶凶奶凶的。

老刘和你妈都乐了

接下来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:

刘怡潼:“你别挨着我”

你:“我不”

他准备站起来又被你拽住。“撒手!”

“不撒。”你倔强的抱住他的胳膊不放,谁让你小时候特粘他呢,他真的欲哭无泪啊

评论(20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